Saturday 29 October 2011

自相矛盾

自相矛盾,是最适合用来比喻我个性的词了。

比如说,

到分叉路,想转左,车会向右走。。。

想早睡,结果睡觉时间比原来更迟。。。

把开冷气开得很冷,又盖双层被。。。

要时口头上回说不要,不要时口头上说没关系。。。

人与人之间,总是有一段自相矛盾的距离

我。。。到底在做什么?

感觉上好像一个很高很高的山,再爬也无法跨过去。。。

唯有失去理智的那一天,才能真正的超越。

不过失去了理智,我还剩什么呢?

开心?伤心?光明?黑暗?幸福?痛苦?

不过,失去了理智,我就不再是我了。。。会变成个玩偶般的我

看,我又在自相矛盾着了。。。

这种自相矛盾的形态,有药可医吗?

咳,不想了,晚安,早点睡吧我矛盾的人生。。。至少,梦里我不矛盾  =。=''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