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0 August 2011

人的尾巴

人,本来就是有自己的情绪和思想的生物。在这么多的情绪和思想内,脾气是会在人与人之间产生最多负面影响的一个。就好像一只狗,它是多么的温和,多么的听话。不过当你踩到它的尾巴,后果不堪设想。


相同的,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一条尾巴。有些人的尾巴很明显,一眼就能看的出来;有些人的尾巴很细小,像地雷不容易踩不过后果严重;还有些人甚至有多过一条尾巴,走路要随时随刻的注意尾巴。


我也一样,很遗憾的也拥有一条自己的尾巴,属于自己的弱点。当别人踩到了,我也会生气,也会翻天覆地。不过,有真正看过我生气的人可少。在大家的面前,我是一个好人,毕竟我也蛮厉害把自己的尾巴藏起来,不容易被踩到。喜欢和平的天枰座就是酱,也不容易露出自己丑陋的一面。做人还真烦。。。哈哈哈 >.<



踩到尾巴时,连主人也不放过了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